close

女人女人~我答應做個好人,好好照顧自己的人…..

真的覺得當女生好累,面子裡子都要顧

今天來說說裡子-----『私密處問題』

 

大概有88%女生都有過私密處問題吧

只是沒公諸於世(是也不需要XD)

妹妹癢、妹妹發出味道、妹妹感染、分泌物有點怪

這些都難以啟齒,但每天都有人發生….

 

私密保養,大家第一個想到的

就是 蔓越莓 (根本就是關鍵字了)

到底要喝蔓越莓汁還是要吃蔓越莓保健品呢??

我思考三秒後直接下單【BHK’s蔓越莓益生菌】

畢竟喝進去有沒有吸收我也不確定

 

先來介紹介紹這款 蔓越莓益生菌

IMG_4989.JPGIMG_4994-1.jpg

 

產品特點

(它一瓶有六十顆,大概兩個月份

我自己是加強保養,吃到一天兩顆)

 

1. 專利、高濃縮比34:1的北美紅寶石蔓越莓

含有豐富的特殊A型前花青素、避免尿道感染與私密處發炎

 

2. 五種私密專用乳酸菌

植物乳桿菌、羅伊式乳桿菌、嗜酸乳桿菌、副乾酪乳桿菌、鼠李糖乳桿菌

私密處增加好菌有助菌態平衡,也能對抗壞菌入侵

 

3. 深釋腸溶技術,有效通過胃酸考驗,安全送達腸道吸收

說到這邊依舊要強調,營養有沒有被人體吸收很重要

IMG_4991.JPG
 

蠻多人說吃了很有感覺,七天可以改善搔癢

那我自己吃是大概兩週左右有明顯感受

✔確實有改善搔癢問題

✔異味有減少

 

這款蔓越莓益生菌

小小錠狀,很好吞

重點是有瓶裝、袋裝,有夠方便的

而且康是美也有賣耶!!! 

IMG_4997.JPG


補充固然很重要,日常私密處保養也不能忽視喔

穿棉質的內褲、避免常穿太緊身的褲子、

盡量保持局部通風、多喝水、不要憋尿!

 

BHK's 紅萃蔓越莓益生菌錠

來試試看吧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奇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