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”一白遮三醜”是舊思維,畢竟沒人承認自己醜

但我膚色不均是真的,因為本身是個不愛防曬的人

瓶瓶罐罐擦了感覺像擦心安的,有沒有效果我真的也不追究了….

 

最近發現內在調理美白比較實際

就在谷哥大神搜尋了『美白錠』

不搜還好,一搜不得了,有夠多的多

 

我來推薦自己吃了最有感的『美白錠』

IMG_E5018.JPG

BHK’s奢光錠 在眾多美白錠中脫穎而出

它主要成分就是『穀胱甘肽』

穀胱甘肽(Glutathione, 英文簡稱:GSH)為人體最重要的抗氧化物質之一,由谷胺酸、半胱胺酸及甘胺酸所組成的小分子三胜肽。

穀胱甘肽隨著年齡增長、生活不規律、飲食習慣不佳等影響會逐漸減少

真的是年齡在走,其他什麼都流走…..

 

先來介紹介紹這款奢光錠

產品特點
(它一瓶有六十顆 大概兩個月份)

1.  日本專利圓酵母發酵 穀胱甘肽

250mg最高含量穀胱甘肽,有助抑制黑色素生成,使肌膚亮白

 

2.  深釋腸溶技術

因為穀胱甘肽容易被胃酸破壞,就會有吃等於沒吃…

這款是利用特殊包覆技術,腸溶性膜衣

吃了有無效果,身體最知道,吸收真的很重要!!

 

3.  維他命C、E加強

維他命C、E具有強大的抗氧化能力

可以減少自由基的產生,複方效果更強



4.  重點這款奢光錠有經人體試驗證實:

📈皮膚美白17.9%

📈抑制黑色素9.8%

📈對抗紫外線5.9%
 

4週也就是28天,美白效果達18%!!!

IMG_5016.JPG


那我自己的切身感受呢

✔臉的膚色明顯變白

✔晚上睡眠好很多

✔氣色整個都提升

 

當然這是連鎖效應,睡得好氣色當然好!!

皮膚暗沉確實改善,真的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

改善膚色不均,尤其是曬過的手臂很明顯

吃之前跟吃之後,膚色真的差很多

 

我是睡前吃一顆喔,小顆很好吞

這款奢光錠有瓶裝跟袋裝

康是美也有上架!!

IMG_5017.JPG

※要注意 對穀胱甘肽過敏的人、孕婦、哺乳者還有嬰幼兒要避免使用喔

 

BHK's 奢光錠 穀胱甘太
來試試看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奇異果 的頭像
    奇異果

    奇異果的健康小天地

    奇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