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人面對高壓環境下,常常飯沒吃幾口就在忙碌,或者是邊吃飯邊工作、還有三餐不定時吃,長期下來消化系統就會亮紅燈啦

奇異果身為一個長期久坐的上班族,吃完早餐就坐著、吃完午餐還是坐著

常消化不良導致我胃賭賭(胃脹氣)很不舒服,後來我開始吃BHK’s植萃酵素,情況就改善很多!!

 

大家知道酵素是什麼嗎??

酵素又稱為「酶」,是由蛋白質所構成,維持身體正常功能、消化食物、修復組織所必須的。而隨著年齡的增加,體內酵素會日漸減少,需透過其他方式來補充來維持消化機能健康。

 

 

IMG_E7192

先來說說這款BHK’s植萃酵素

產品特點(它一瓶有六十顆 大概一到兩個月份)

 

1. 綜合消化酵素-加強食物在胃中的分解消化

蛋白質分解酵素

澱粉分解酵素

纖維水解酵素

乳糖分解酵素

脂肪分解酵素

 

2.綜合蔬菜粉-營養補給
使用當季嚴選多種蔬菜濃縮製成,新鮮、無農藥殘留問題,補充每日所需營養素。

 

3.薑黃-消化功能促進劑
薑黃協助抗發炎,刺激膽汁分泌,促進脂肪吸收,減少脹氣。

 

 

我真的蠻推薦這款植萃酵素

我都是餐後吃一顆,讓酵素直接分解食物,分解後直接吸收利用營養,進而幫助消化

這幾點是我自己覺得有明顯感覺的

胃脹氣的情形改善許多

應酬大餐後吃一顆不會消化不良

排便順暢

IMG_E7193

酵素推薦給以下族群:

容易消化不良的人包括個性緊張型的人,還有腸胃功能不佳者還有消化機能下降者(長輩、生病的人)。

 

IMG_E7190

 

來試看看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奇異果 的頭像
    奇異果

    奇異果的健康小天地

    奇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