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很難,青春已離去,但青春痘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

就是會有痘痘、粉刺在我的臉上跟背上探出頭say hi

更煩人的是,我一定會手癢去擠它…

『擠痘一時爽,看到疤痕哭出來』

 

一直在痘痘、痘疤的無限迴圈裡

你問我試過保養品嗎??當然啊!

買起來也是沒在手軟,什麼權威牌子都擦過

也跟著youtuber 試過很多種方式(神農嚐百草)

後來我就放棄了?! 

不,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

我發現痘痘問題還是得追根究柢回到內在根本

 

我挑選了網路評價不錯的內在抗痘+淡疤

台灣製造的品牌 BHK’s

他們家的『淨荳膠囊+淨巴膠囊

淨荳吃了大約三週後,效果我真的有驚豔到

 

IMG_E5026.JPG

 

先來介紹這支淨荳膠囊特點

 

IMG_E5029.JPG

 

1、專利檸檬馬鞭草萃取

高生物活性萃取物

可舒緩痘痘發炎及平衡肌膚的油脂哦

 

2、維生素C、元素鋅的加乘

維生素C可以加乘抗氧化的能力

還有增進皮膚健康的鋅,讓作用更強大

 

3、這款淨荳膠囊有經人體試驗證實:

四週痘痘有感根除、油光也會改善!!!!

 

📈控油能力26.1%

📈修護肌膚 7.6%

📈對抗痘痘 9.6%

 

再來介紹這支淨巴膠囊特點

IMG_E5035.JPG

 

1. 超珍貴魚子精華萃取

86%以上的核酸DNA與魚子蛋白

賦予肌膚細胞再生能力,加速傷痕復原

 

2. 日本天然蠶絲蛋白

特殊製程萃取出水解蠶絲蛋白

吸收率是一般蛋白質食物的5倍

加速皮膚修復、撫平凹凸疤痕的動力

 

講了這麼多特點,來說說我哪裡超有感!!!!

 

✔背上痘痘沒有長了,就算有長也不腫

✔粉刺消失很多,T字部位出油也減少

✔生理期來也不長痘痘了

✔新生疤痕恢復速度很快,膚質好很多

當然我也有控制自己不去擠痘痘!改掉陋習!

 

拯救我痘痘、疤痕的小綠瓶跟小橘瓶

IMG_E5020-1.jpg

  

BHK's 淨荳+淨巴

來試看看吧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奇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